楼梯房

关于楼诚、诚楼的作者【目录】

这个有意义

艾瑄:

招募目录小天使!欢迎有时间和精力的伙伴们报名~ ♥


月巴的时空旅行:



占TAG询问个事情








那个【目录君】是我




因为三次元工作的关系,我现在几乎已经没有太多时间来做目录了




之前做到J了,目录数量太多




不确定现在还有没有人愿意为他们俩做这个事情了




但还是想问问有没有人愿意来和我一起








目录现在的进度是:目录-J  https://index-j.lofter.com








操作零难度,只是需要大量时间




我会找好作者,把作者的名字和主页地址发在草稿箱




你只需要做目录就好




当然,需要和我之前做的目录统一格式




还有一些需要注意的事情(比如:怎样解决目录中所有的链接打开都是同一篇文章的问题)




我都会讲解清楚的,请放心








这个东西真的很耗费时间和精力,所以希望有意愿来帮忙的小伙伴先仔细考虑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能不厌其烦地重复同一个操作……




而且我是楼诚、诚楼、RPS的目录都做,你可以不吃这三个其中的一个或两个,但至少需要在做目录的时候不会是看到他们就崩溃的状况,这点真的请想清楚。








大概需要好几个人一起帮忙,毕竟我才做到J的一半,后面还有K-Z的作者_(:з」∠)_
















总之,有兴趣的话,评论或者私信我都可以




先谢谢大家!








这会儿要睡觉了,明天下班会马上回复,请不要捉急


评论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